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冶街头货车侧翻 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 通讯员湖湾记者陈学忠)昨日上午8时许,大冶金湖栖儒桥马家湾路段,一辆满载石头的大货车侧翻,冲进路边等车的人群中,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不久,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牌号为“鄂B-50461”的东风大货车,侧倒在路边,2名男子和1名女子当场被车身和车内石头压死,另有1名女子和2名男子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死者马鸿鹄和胡美玲是夫妇,另一名是马鸿鹄的堂哥马作文。当时,他们一起在人行道边上等车。

  据警方初步调查,该车因左侧轮胎爆裂发生侧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