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打乘务员索赔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0 南方新闻网

  被打乘务员索赔3000元

  打人者是否政协委员正在核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丰雷)昨日,记者获悉,打人男子醉酒撒泼清醒后致歉,涉事双方表示愿意调解处理。被打的女售票员提出对方须赔偿医疗费等费用不能少于3000元。记者致电黑龙江某市政协进一步求证打人男子身份,截至发稿时为止仍未得到该市政协正式回复。

  本报昨日披露张某某自称政协委员,大闹公交车踢打女乘务员事件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市民纷纷表示,即便是普通人都应该礼貌乘车,该男子自称是政协委员,当众殴打售票员,还叫嚣“打死人我承担责任”,这简直不可理喻,如该男子真的是政协委员,应该立即解除其委员的身份,假如其是冒充政协委员损坏政协委员形象,就该严厉处罚。

  昨日,被打女售票员刘女士介绍,其已经和丈夫一起去过派出所,表示愿意调解处理此事。女士提出打人者至少赔偿3000元的要求,赔偿为医疗费和误工费。据处理此事件的民警介绍,打人男子酒醒后十分后悔,要向被打售票员致歉,并表示愿意调解处理。

  昨日,仍有很多读者对两个问题产生疑问:打人男子究竟是不是政协委员、打人男子既然是董事长为何要坐公交车?对此,记者致电黑龙江某市政协进一步求证打人男子身份,截至发稿时为止仍未得到该市政协正式回复。警方也表示,打人男子曾解释自己的车被撞了在修,所以乘坐公交车,结果因醉酒大闹公交车。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