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沙拖拉机狡猾像狐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39 信息时报

  

运沙拖拉机狡猾像狐狸(图)

  前天中午,这辆拖拉机就到建材码头装沙偷偷运输。

  时报讯(记者杜翠见习记者蒋隽)白云区鹅掌坦村的4辆拖拉机跟交警玩起了“捉迷藏”,中午和晚上交警下班时,他们却“上班”在市区里偷运建筑用沙石。

  鹅掌坦村民卢先生报料说,这4辆拖拉机长期停在鹅掌坦村西街七巷,每天中午11时到14时、晚上18时到次日凌晨,就穿过西街、上西槎路,到石井河涌旁的建材码头装满沙石运往各种建筑工地。

  前天早上10时许,记者在鹅掌坦西街七巷,看到其中两辆拖拉机停在楼角。卢先生说,第一辆拖拉机出现在去年初,一个外来租房者每天躲着交警开着拖拉机运沙石,也许是因为生意好赚,今年初他又叫来了几个同乡,一辆拖拉机变成了4辆。

  “广州市早已规定拖拉机不得进城了。这些拖拉机连个转向灯都没有,对路人和来往车辆都很危险。"卢先生说,这些拖拉机污染大、噪音大,“每天深更半夜吵个不停,附近住户常被惊醒。”

  卢先生说村民曾多次向村委会反映情况,都无人处理。但该村委会负责人却对记者表示,村里没有拖拉机,也从没听到拖拉机路过的声音,更没有村民来反映过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