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休日武汉细雨纷飞 周日雨停方便市民扫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4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陈自力)周末,江城将迎来扫墓高峰,遗憾的是,周六将是小雨纷飞,气温也略有下降。

  经过多日阳光照射,我市气温上升较快,昨天最高上升到25.6℃,比前天升高了5℃,最低气温也由前天的8.9℃上升到11.3℃,中午走在街上非常燥热。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今晚开始,我市将有一段阴雨天气,气温有所下降,给外出游玩和清明前扫墓的市民带来不便。

  气象部门提醒,周日降雨会停止,以阴到多云为主,市民外出扫墓可选在星期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