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艺术、体育类专业报考收费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0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 肖雯栎 实习生陈思思)我省参加全国普通高考音乐、美术、体育类专业考试的特长生,要缴纳的考务费将有所提高。另外,在我省设点招生的艺术类专业考试的省外学校将适当收取组考费。

  记者今天从省物价局了解到,音乐类专业(含播音与主持、舞蹈、影视表演、广播电视编导、电视节目制作等)每生为220元,需初试(加试或面试)的专业每生另加收100元

,声乐类考生确需钢琴伴奏的每生另加伴奏费为20元。

  美术类专业(含书法教育、高职对口招生美术和服装专业)由每生160元调整至每生170元,其中阅卷费由每生35元调整至每生40元。高职对口招生服装专业仍另加材料费每生50元。

  体育类专业由每生240元调整至每生260元,体育竞赛优胜统一测试仍按每生160元标准执行。

  另外,外省学校到我省设点组织艺术类考试的,省内组考学校可向外省设点招生学校收取组考费,具体标准为外省设点招生学校收费标准的2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