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嫖娼被抓全报父母兄弟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 颜宇东 通讯员 曾国涛 实习生唐芳)长沙人于某为招待外地来的朋友,花1500元找来4名卖淫女,带到酒店客房内集体嫖娼,被民警抓个正着。12小时内,民警将他们的违法行为分别通知了其父母兄弟。

  于某在长沙做生意,老婆怀孕在家。3月27日下午,3个朋友从怀化赶来看他。晚餐后,他在芙蓉路识字岭的吉园大酒店开了两间房。当晚9时许,4人去了侯家塘某洗浴休闲中

心,老板周建波叫来4个卖淫女,他们挑了3个,老板又从别处叫来了一个,交上1500元后,他们带4个卖淫女回了酒店。

  28日凌晨1时许,天心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吉园大酒店内集体嫖娼。民警赶到现场抓获了这4男4女,当天上午,民警又以涉嫌介绍卖淫为由传唤了洗浴中心老板周建波。

  经审查,于某等人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按照规定,民警拨打了于某等人提供的电话,把他们的违法行为分别告知其家人。4人给的都是父母和兄弟的电话。目前,周建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于某等人和卖淫女受到警方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