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劫财遭拒便劫色 通缉犯潜逃四年东站遭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国辉通讯员何为民聂卫东)广州东站民警前日在候车室检查一男子,一说要带其到派出所协助调查,该男子竟撒腿就跑。民警将其控制后一查,发现此人竟是被江西警方通缉近4年的抢劫强奸犯!

  据广州东站派出所介绍,前日,该所民警李静在火车东站四楼候车室内值勤巡逻,发现一名光头男子形迹可疑,于是上前检查。一见民警,此人神色就慌张起来,并絮絮叨叨

地说自己是带女朋友去惠州做生意的,没有犯法,有意无意地抵触民警的检查。但当民警要求其前往公安值勤室协助调查时,此人撒腿就跑,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民警机智审讯,该男子终于交代:自己姓朱,28岁,江西人,他家三兄弟从小为恶乡邻。2002年底他和阿刘在镇上喝酒,看见了骑三轮摩托车经过的李女,两人上前向李要钱,遭到拒绝后便兽性大发,轮奸了李,更强行抢去了其身上所有的财物。

  据悉,案发后,当地警方很快将阿刘抓获,但被朱某逃脱了。近两年朱流窜到广州、深圳做点小生意,并认识了一起做生意的女朋友小王。事发前,朱某准备乘火车带王某到惠州去玩,不料却被东站民警的一双火眼金睛吓得“原形毕露”。而他的女朋友小王直到现在,才知道这个男朋友的底细,并惊悉“男友”家中其实已有妻儿。

  据朱某在供述中说,他的哥哥前几年在广西因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判处死刑,而他的弟弟也在最近因交通肇事被捕关进了监狱,一家三兄弟全进了“班房”。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