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招商银行:细微之处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金辉

  近日,记者走访了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的一些营业网点。虽然网点建得比较晚,但无论是环境布置还是一些硬件设施,都显出了一定优势。尤其是该行一些完备的人性化的设施,让客户在接受服务的同时,感觉到温馨。

  26日10时20分,记者来到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宽敞整洁的营业大厅,让人精神为之一振。正对着营业厅门口处的服务台上摆放着鲜花。记者在营业厅转了一下,一名胸前挂着“导促员”牌子的工作人员走过来,热情地询问记者办理什么业务,并指点记者来到相应的区域。

  在大厅左侧的休息区域,宽大整洁的沙发,可供近20人同时休息。沙发旁边有报刊架,里面摆放着各种杂志报刊,供客户阅览。茶几上摆放着金融报刊,上面刊登着理财窍门、投资实例等,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建议。在沙发旁的茶几上,几个果盘里摆放着不同口味的糖果。角落里设有饮水机,旁边配备着干净的一次性纸杯供客户使用。

  在营业厅的里侧,是个人理财区域。迎宾员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客户介绍相应的理财顾问。在这里,每名客户都可以一对一地接受理财顾问的服务,享受根据自身情况量身定做的理财计划。在该行的自助服务区域,摆放着多台自助设备,旁边的工作人员随时为客户介绍ATM机、业务查询机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