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险公司咨询电话成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周芳见习记者孙婷婷)新版《信息时报》昨日在广州市新六区(即荔湾、越秀、天河、白云、黄埔、海珠)和番禺洛溪等地区隆重推出买报送保险的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

  据中英人寿保险公司介绍,他们在回执上公布的咨询电话(020—61009250)昨日简直成热线电话,专门为本次活动开设的多部咨询电话从上午8时许开始就一直响个不停,“

太出乎我们意料了,”行销经理兴奋地告诉记者:“甚至有客户的咨询电话打到了我这里了!”

  据统计,昨日中英保险接话中心约接听了两千多个有关“赠保险”的咨询电话。接话中心从昨天上午9时开始进入接听高峰期,而在10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6时又达到接听电话最高峰,有超过90%的接入电话都是前来咨询“赠意外保险”业务的,为支持项目,接话中心工作人员延长加班接听读者来电直至20∶00,以方便读者下班后咨询。

  据了解,办公室白领、同业人员咨询者最为普遍,还有少量孕妇、公务员致电参与此次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