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2人 料伤亡总数还将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官方媒体报道称,目前至少12人在今天凌晨伊朗西部山区的地震中死亡。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称,至少10人在地震中死亡,263人受伤,伤员被被送往地震震中地区之一——博鲁杰尔德德两家医院救治。

  印度官方通讯社稍早报道称,在同一地区,至少两人在另一震中地区——杜瑙德的一家医院死亡。

  该通讯社报道称,杜瑙德这家医院的一名医生称,除了两人死亡外,医院还接到42名伤员,预计死伤人数将进一步增加。

  伊朗国营电视台一名没有援引消息来源的记者报道称,博鲁杰尔德与杜瑙德之间大约30到40个村庄在地震中损毁,有些村庄的损毁程度达到了90%。

  伊朗官方通讯社报道称,今天凌晨伊朗西部山区一共发生了三次地震,强度分别为里氏4.7级,5.1级与6.0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