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湖南”网页开通 寻求省属企业与央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3:05 红网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姚广平)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投资湖南”网页(http://www.sasac.gov.cn/zhaoshang/hunan03/default.htm)近日正式开通。这是全国省一级政府在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开通的首个投资专题网页。

  该网页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省属国企改革的进展和下一步国有经济布局与结构调整规划,重点推出了湖南一批优势骨干企业和项目。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同志主持了网页开通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肖捷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伟分别在网页开通仪式上发表了简短而热情的讲话。

  肖捷代表湖南省人民政府向国务院国资委为网页开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一五”时期,湖南经济和社会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投资湖南”网页的开通,体现了国务院国资委落实中央提出的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大决策的积极态度,无疑将为中央企业和海内外客商投资湖南架起一座新的增进沟通与了解的桥梁,搭建一个新的促进合作与发展的信息平台。湖南各级政府将继续以良好的诚信和热忱的服务,迎接中央企业和海内外客商来湘投资发展。

  李伟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对网页开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是对外宣传、集中发布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信息的重要渠道,湖南省借国资委网站开通投资专题网页尚属首例,做到了“敢为天下先”。他相信,“投资湖南”网页的开通,一定能为促进中央企业与湖南企业的交流合作、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并预祝网页开通后不断谱写新的篇章,结出丰硕成果。

  网页开通仪式之前,肖捷与省国资委的负责同志拜会了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双方就推动中央企业与湖南企业开展战略性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并就合作原则、具体方式、工作步骤等达成了基本共识。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