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银行服务还是为纳税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3:22 南方日报

  市民不满负责人解释

  为银行服务还是为纳税人服务?

  市监察局表示将调查原因

  《市民中心政务大厅提前15分钟关门》后续

  本报讯(记者/佘锦曾妮)昨日,本报《市民中心政务厅提前15分钟关门》的报道推出后,引起市民强烈反响。而市监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其中的详细原因尚需进一步调查。

  市监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办事人员提前15分钟下班,这肯定是违规的;但如果办事人员只是提前15分钟停止办理业务,在简单整理后于6时整下班,这就不是违规行为。该负责人认为,如果市民确实需要行政大厅把截止办理业务的时间推迟到6时,那么有关部门可以进行讨论。

  对于市民中心大厅提前关门,在金融界工作的张先生表示,银行的实际下班时间是5时15分,对外则称是5时半,市民中心政务大厅此举显然和银行有“异曲同工”之处,这样会误导市民。

  在一家公司上班的黄小姐表示,政务大厅负责人对此解释是为了配合银行工作,这是不成立的。“政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作为国家公务员,是为银行服务还是为纳税人服务?”

  也有市民表示,遇上不可预知的事情,个别工作人员偶尔提前请假走,可以理解,但一定要有人顶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