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春人才市场场场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3:4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李飞记者李晓林)又到毕业生应聘高峰时,今春的人才市场不光应聘者如潮,招聘单位也多得超出了人才大厅展位容纳数量,有的甚至两家招聘单位共用一个展位。

  据人才市场的负责人介绍,目前市人才市场的招聘展位为130多个,可每周二的招聘会都有140家——150家的招聘单位前来租赁展位,应聘人流量为2000多人次。

  连续几周的招聘会的前一天下午,展位基本已经预订出100家,招聘会当天的上午8点多,交流大厅127个展位就已被全部占满。有的企业来晚了,只好预订下周展位。最为火爆的是2月21日和28日两场招聘会,开市前一天所有展位都被预订出去。当天前来招聘的七八十家企业,纷纷要求增加展位。市场管理人员只好将一部分企业设在大厅一些展位中间,两家招聘单位共用一个展位。这是辽西人才市场组建以来从未有过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