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安工业集中区迎来首批"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3: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第一批11家企业今日投产,配套服务将使工人生活便利

  本报讯(蔡恺 叶文彬 杨心亮)今天上午,欧罗巴等首批11家入驻企业正式在同安集中区内开工投产。截至本月中旬,同安工业集中区(同安园)拟入驻企业已达178家,投资总额约85.4亿元。

  欧罗巴工贸有限公司从事服装制作及贸易等产业,此前,其工厂租赁的是临时厂房。受场地的限制,发展受到制约。总经理李宏墩说,现在硬件条件落实了,发展的胆子也足了,数天前,他们刚刚签下了美国的一笔大订单,今天就要在新厂房开足马力生产了。

  目前,同安工业集中区同安园内所有工程进展顺利,截至昨天,已开工的通用厂房共83栋71.77万平方米,已经封顶的有43栋共36.09万平方米,18栋厂房通过预验收。此外,工业区还吸引了供地自建企业27家,总用地面积1029.53亩,这些企业上半年可全部开工建设,11月份大部分可以建成投产。

  另据了解,今天开工的11家企业,工人们中午就能在配套建设的餐厅里吃上可口的午饭,宿舍楼也可立即入住。目前,园区物业管理公司已率先进驻,提供厂房管理、治安巡查、绿化保洁等服务;集体食堂、公用澡堂已经建成;公交站、医疗服务站、小型超市、图书阅览室、电话吧、广播台、邮政报亭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即将启用。(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