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就医满意否,按按测评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第二医院在我市医院中率先装上电子满意度测评器

  

就医满意否,按按测评器

  本报讯(文/图 汪权 蓝玉培)如果你对医院的服务不满意,你可以在窗口直接摁下“不满意”的按键。市第二医院在我市医院中率先推出电子满意度测评器。

  这是二院为加强医疗服务质量监控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创新和谐医患关系机制而设置的。

  昨天,来医院办理退卡手续的颜先生在测评器上摁下了“基本满意”。颜先生说,他去过不少医院,但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测评服务。对于第二医院的做法,窗口前的很多人都表示感觉新鲜,也很认同。

  目前,二院在海沧院区收费窗口安装了11台电子满意度测评器。下个月,电子满意度测评将在第二医院集美总部、鼓浪屿院区全面推行,今后还将推广到门诊、药房等。

  医院监察室对2月25日至3月25日的测评情况进行了统计:测评的总次数8512次,其中满意8432次(含很满意与基本满意),不满意80次,未测评1835人,不计未测评次数,满意率为99%。(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