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在天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31日电(记者孟华栾翔薛飞)记者31日从正在召开的第十二届中法经济研讨会上获悉,天津市与法国经贸往来频繁,贸易额日益增加,在津投资的法国企业均取得良好业绩。

  截至目前,天津市共批准法国在津投资企业152家,累计合同外资额5.24亿美元,累计资金到位额2.22亿美元。多家知名法国企业在天津都有投资,包括拉法基铝酸盐(中国

)有限公司、天津阿尔斯通水电设备有限公司、可耐福石膏板(天津)有限公司、液化空气(天津)有限公司、天津通用水务有限公司、施耐德电器低压(天津)有限公司、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拜耳作物科学(天津)有限公司等。

  据天津市商务委统计,法国在津投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良好。2005年共完成总产值44.46亿元,同比增长16.9%;实现销售收入50.99亿元,同比增长28.4%;完成出口额5775万美元;上缴税金总额5.61亿元,实现利润总额6.91亿元,从业人员达5838人。

  目前,天津市在法国投资设立企业和机构共5家,投资总额达1050万美元,涉及医药、贸易等领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