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通过两件地方性法规 任命交通、农业两厅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20 红网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记者 肖雄 罗旭霖 通讯员 路标)3月31日下午,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长沙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主持会议。会议决定任命欧阳斌为省交通厅厅长、程海波为省农业厅厅长。

  会议通过了湖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至第五次会议期间常务委员会工

作要点。确定了省人大常委会2006年度述职评议人员名单。确定省国土资源厅厅长葛洪元、省建设厅厅长向世林、省商务厅厅长毛叙保为2006年度会议述职评议人员,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贺同新、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袁建尧、省公安厅厅长李江、省科技厅厅长王柯敏、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王德靖、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周红军、省民政厅厅长余长明、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万郴、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石时态、卢乐云为2006年度书面述职人员。

  会议在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贺家铁、黄周秀分别所作的关于《湖南省酒类管理条例(草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后,表决通过了《湖南省酒类管理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两件地方性法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洞庭湖渔业资源保护的决定》、《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岳阳市岳阳楼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时间的决定》和《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新确定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确定岳阳市岳阳楼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事项。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为本次会议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时昌、唐之享、谢佑卿、庞道沐、颜永盛、王四连和秘书长刘永寿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霖,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和各市州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十届全国人大代表释大岳,部分省十届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稿源:红网 作者:肖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