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市儿童节庆祝会启幕 举办“一元爱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2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三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徐长安 耿军)一年一度的台北市儿童节庆祝大会即将于四月二日登场,今天上午,台北市政府大厅举行记者会,拉开了庆祝大会序幕。

  此间的记者会上,来自台北永乐小学的芭蕾舞表演为现场带来欢乐的气氛,身着彩妆的孩子们翩翩起舞,成为市政府大厅中美丽的风景。来自双圆国小的孩子们自我创意,表演了创意体育“梦想起飞”、“跨越毒龙潭”、“创意竹竿舞”、和“曲棍英雄”,充分展

示了孩子们自我创造的能力。

  在台湾,四月四日是儿童节。在此之前,台北市政府将在四月二日举行庆祝大会。今年的庆祝大会安排游园活动,总共五大主题游览区分别是“多元文化”、“健康活力”、“益智趣味”、“爱与关怀”、“公益保育”,计划共设九十个摊位,有十八所学校进行文艺展演,并举办“儿童一元爱心”活动。

  主办方介绍说,“儿童一元爱心”呼吁孩子们发挥“一元爱心”的力量,小朋友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向困难孩子献爱心,此前愿景募集到新台币四十一万七千多元,这些善款将于四月二日在儿童节庆祝当天公开捐赠给社会福利协会。

  台北市教育局局长吴基清还参加了孩子们的游戏,吴基清期待台北市每一个孩子都能参与此次儿童节庆祝活动,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关怀、艺文”的儿童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