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放碑停车引导系统今日正式运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16 重庆晚报

  

解放碑停车引导系统今日正式运行(图)

  解放碑哪里有空车位,看看电子屏便一目了然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渝中区科委获悉,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并于昨日通过综合验收后,西部首个指引停车的系统——解放碑CBD智能停车引导系统从今天起正式运行。

  据了解,智能停车引导系统由5块大型显示屏、21块中型显示屏、30块小型显示屏组成,分设在解放碑的外围、路口及车库入口。显示的信息除了每个车库的车位状况外,还有即时交通信息。系统试运行期间,各停车场日均增加20%的停车量。

  据介绍,解放碑车位超过150个的大型停车库约28个,目前已有27个加入引导系统。首批加入的车库享受免费服务,今后再申请加入的车库将支付一定的费用。

  记者陈雪莲/文毕克勤/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