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护士康水珠已被停职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40 东南快报

  视点追踪>>>

  护士当医生产妇大出血死亡

  本报讯昨日,闽侯县卫生局再次派出工作人员到南通卫生院传达三项通知:一、对护士康水珠停职检查;二、全县进行通报批评;三、让护士康水珠自我检讨。据该局医政科

科长姜良成介绍,下周一福州市卫生局将派人到闽侯继续对此事进行调查。

  闽侯县卫生局

  康水珠系无证行医

  据姜良成介绍,闽侯县卫生局领导看到本报报道后,非常重视,多次派人到南通卫生院了解情况。昨日,他们已经查实康水珠系无证行医。

  发生这样的事情,姜良成认为“主要是医院的内部管理存在问题,监督制度没有健全造成的”。

  姜良成说,康水珠于2004年3月被调入南通卫生院,岗位是助产士。但她给病人开药方,超越自己的职权范围,是不允许的。

  他说,下周一福州市卫生局将到南通卫生院调查,他们将继续配合。

  南通卫生院

  死者病历档案被封

  南通卫生院党委书记林伟说,在本报报道了该卫生院护士坐诊引发产妇大出血死亡的报道后,他们就把该产妇(小萍)的入院记录和病历全部封存起来,以便接受上一级卫生部门的调查。

  “现在,闽侯县卫生局非常重视,康水珠已经被停职,不能与病人接触。”林伟说。

记者 程立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