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42 舜网-济南时报

  周末,小资去图书馆借书。

  小资:我想借一本《浪漫的爱情》。

  管理员:稍等,我给您查一下。

  管理员小姐查了半天,也没有查到这本书。于是,她很不好意思地对小资说:对不起,我们这儿没有这本书!

  小资:不可能,这书畅销上百年了,连这本书都没有,你们这还叫什么图书馆?!

  管理员:真的没有,你刚才不是没看到,我查了半天都没有发现!

  小资:你再仔细找找!

  ……

  听到两人的争吵声,上了年纪的女馆长走过来,问明情况后,意味深长地问管理员小姐:你刚才在哪类书目中查找的?

  管理员:在“文学类”图书的目录中。

  女馆长:错,《浪漫的爱情》属科幻类,不是文学类图书。

  果然,管理员小姐很快就在科幻类图书内找到了《浪漫的爱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