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站科技游今日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高玮)虽然本周六“高科技成都游”只花一上午,但为确保此次旅行愉快成功,各方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科技局和成都晚报社的领导都将在出发仪式上为孩子们送行,科技局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统一的旅行标志。

  旅行社已经为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个孩子买了保险,最高赔付额可达10万元,两辆豪华大巴车也作了安全检查。“我们已派出最富经验的导游为孩子们服务,请家长们放心。”

旅行社经理告诉记者。而高新孵化园方面也已多次和记者联系,从每个展厅的参观时间、展示的高科技产品、讲解的科研人员以及就餐的食堂等都已安排妥当。“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有一次奇妙而难忘的科技之旅。”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的负责人郑宇表示。

  得知明天自己将参加“高科技成都游”的活动,9岁的李普乐十分高兴:“太好了,可以了解很多新东西,还可以认识很多小伙伴。”他已经准备好笔记本作随行记录,还列出了问题准备询问科学家。记者得知,有的小朋友已经准备好了相机,还有的准备带上DV,“我要拍下精彩的画面,让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分享。”

  家长余女士告诉记者,她希望增加报名人数,让更多的孩子参加进来。川音附小的张老师说,“高科技成都游”既能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又能激发他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希望这样的活动继续搞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