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食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5:24 今日早报

  《食神》

  时间:16:25

  频道:浙江影视娱乐

  主演:周星驰、莫文蔚

  剧情:星是全港知名的食神,但功成名就之后,他忽略了食物的味道,被拍档出卖、徒弟击败,沦落街头。在蔚的鼓励下,星重新振作,发明了新食品——牛丸。星误打误撞闯入少林寺厨房,学得一身绝世厨艺,重夺食神之位。

  《东方三侠》

  时间:16:25

  频道:浙江钱江都市

  主演:梅艳芳、杨紫琼、张曼玉

  剧情:东东与心靖本是一对来自不同家庭的孤儿,在10岁左右被一位武林高人收养,教她们习武,希望两人能成为一对行侠仗义的女侠。可是,在心靖12岁那年,却被几个神秘高手捉去,自此音讯杳然。东东长大之后,嫁给警官刘启文,她一直隐瞒自己是女飞侠的身份,不知不觉中,这个秘密成了两人之间的鸿沟。

  《灵幻夹克》

  时间:16:35

  频道:浙江民生休闲

  主演:阿德里安·布罗迪、凯拉·奈特莉

  剧情:克·斯塔克斯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中头部不幸中弹,虽然经过抢救保住了性命,却因此留下了后遗症——失忆症。退役后的斯塔克斯无处可去,无亲无故的他只好回到家乡。

  《河西除霸》

  时间:19:30

  频道:中央6套

  主演:陶明喜、许叶娜、黄子杨

  剧情:为壮大徐家势力,彻底将鲁家赶出河西,徐家族长徐二达在一次械斗吃亏后,想到了请武林高手高阳出任徐家教头的主意。高阳是一位武艺高强、年轻俊美的教头,秉性耿直的他以教授武功、发扬武术为己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