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紫荆电影院片区夜间停车有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二环路南三段紫荆电影院片区现已形成城南片区较繁华的夜间餐饮、娱乐场所,且自驾车前往的人员众多,特别是周末,常有车辆因找不到停车位从而导致紫荆北路路口和二环路南三段路段堵塞。为有效解决紫荆、二环路南三段片区交通压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机动车行停环境,有关部门现对该片区车辆的临时停放作出如下规划

——

  停车时间:夜晚为每天18∶00后。

  依次开放的停车场顺序为:

  1、紫荆电影院前的人行道上。

  (车辆分别停放在电影院前花台东侧和靠近紫荆北路的人行道上。)

  2、二环路南三段外侧,紫荆北路口人行横道与银都路口之间的慢车道和人行道。

  (人行道上的车辆依次斜停,避免遮挡盲道,也能留出足够的空间供行人同行;慢车道上的车辆依次沿人行道的台阶停放。)

  3、二环路南三段内侧,紫荆北路口人行横道与银都路口之间的慢车道和人行道。

  (人行道上的车辆依次沿花台停放,以便行人通行,也不会造成遮挡盲道的现象;慢车道上的车辆依次沿人行道的台阶停放。)

  4、二环路南三段内侧,菱彩酒店与芳华街路口之间的慢车道和人行道。

  (人行道上的车辆依次沿花台停放,以便行人通行,也不会造成遮挡盲道的现象;慢车道上的车辆依次沿人行道的台阶停放。)

  停放数量:停放点合计车位500个

  停车收费:停车收费2元起,1小时后每小时加收1元。

  违法收费举报电话:

  交警一分局 85130122

  芳草街派出所 8517828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