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瞧这两口子!交通违法还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丑剧在跳伞塔路口上演,一名交通劝导员和一名劝说的女大学生都挨了一耳光

  早报讯(曾丽记者覃丹)一男子骑自行车搭人、逆行,不但不听劝导员纠正,其妻还对劝导员大打出手;女大学生好心相劝,没想到也挨了一记耳光。昨日傍晚,一场闹剧从跳伞塔路口上演到小天竺派出所,打人者从头到尾态度都及其恶劣。

  一记耳光扇向劝导员

  昨日下午6时35分,交警一分局交通劝导员覃芙蓉像往常一样在跳伞塔路口北侧执勤,突然发现一40多岁、骑着自行车的中年男子搭着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在人行道上逆向驶来。“同志,你要注意安全哦!搭个娃娃还要逆行。”覃芙蓉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纠正。谁知该男子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覃芙蓉正准备再次上前,后面紧跟着又逆行过来一骑车的中年妇女,嘴里还大声嚷嚷:“啥子事嘛!”“请遵守交通规则,这里不能逆行,请你退回去。”覃芙蓉耐心说道。该女子翻着白眼瞪了覃一眼,什么话都没说,突然抬手就是一记耳光扇在覃芙蓉脸上。

  又一记耳光扇向女学生

  “你无缘无故凭啥子打我?”覃芙蓉倍感委屈,在旁边准备过街的3名四川大学的女大学生也站出来指责该女子:“人家纠正你的违法行为是为了你好,咋还能动手打人呢?”听见有人说自己不对,正在气头上的中年妇女马上又把矛头对准了这几名大学生,用污言秽语对她们破口大骂,并且情绪越来越激动,“啪”一声脆响,一名蒲姓女生又莫名其妙挨了她一耳光。同伴立即上前将该女子扭住,她竟又踢又拽,现场乱作一团。

  交警一分局民警及时赶来,将两人带至小天竺派出所。中年妇女在派出所里大吵大闹,并辱骂采访记者,中年男子更是异常嚣张,在警察干涉下,该男子的行为才有所收敛。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