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袋石灰撒在他头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璐李洹莹)昨日下午3时许,滨江中路发生一起惨案,一中年男子突然被另一不明身份的男子用石灰袭击,并被其用刀砍死。

  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时,被害人正坐在岸边与一老人闲聊,“突然一名提着一口袋石灰的青年男子冲上前来,将石灰撒在他头上。”趁着该男子目不视物,小伙子冲上前就对着他的背部一阵乱砍。

  据出事点对面某工地工人介绍,被害人是名约30多岁的男性,长期在锦江边做点小生意,犯罪嫌疑人在行凶后很快逃离了现场。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