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县井漏事故堵漏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42 中国青年报

  综合新华社重庆3月31日电中石油开县罗家2号井井漏事故处置指挥部31日下午宣布,由于罗家2号井压井成功,4月1日13时起,被疏散转移的群众将陆续返乡。

  据指挥部介绍,从4月1日13时起,中石油罗家2号井泄漏事故中被转移安置的群众,将按照“先远后近、分期分批”的计划陆续返乡。为了保证群众返乡时的交通安全,开县将对这一区域实行交通管制,保证返乡群众途中不发生意外。

  据了解,在近两天群众返乡之前,高桥镇一些漏气点周围将划定警戒区,由环保监测部门继续监测。目前,有关工作人员对事故发生区域周边的54个取水点已经开始新一轮检测,确认是否符合饮用标准。

  在群众返乡之前,开县已经安排120名干部携带检测仪,将转移群众家里的空气全部检测一遍。按照防疫的要求,群众返乡之前,有关部门将对死亡的牲畜进行无害化处理。

  记者从开县政府办公室获悉,因井漏事故、疏散安置工作而停课的7000余名学生将在下周内全部复课,其中县城两所用来安置疏散群众的学校将在4月3日复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