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件去年政协提案今年重新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赖晓莉)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市政协将对去年提出的两件“因受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只能以后研究解决的”提案开展重新研究办理工作,这两件提案分别是《关于解决成洛路及三环路跨线桥两侧单位及居民机动车出行违章现象的提案》、《关于双水碾地区建一所中学的建议》。

  由曹军波委员提出的《关于解决成洛路及三环路跨线桥两侧单位及居民机动车出行违章现象的提案》建议,在三环路成洛立交桥下辅道交通标线增加“提前借道左转标志”,以解决两侧单位和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市公安局在提案办理答复中表示,在该立交桥下辅道增设掉头车道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将桥下绿化带切除6米设置为掉头车道,但与三环路公司联系后因牵涉费用问题,暂时无法实施。

  民革成都市委员会在《关于双水碾地区建一所中学的建议》中指出,双水碾辖区约有居民6万人,辖区内3所小学共有学生5000余人,但没有一所中学。学生就读中学均较远,不仅交通不便,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建议在该辖区规划修建一所有高中部的中学。市规划局在回复中认为,中学服务半径约为1公里范围。经现场调查,该辖区学生就近入学确有一定困难,该局将配合成华区政府、市教育局等部门,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可能考虑在该辖区规划配置一所中学。

  今年,市政协将由一位副主席牵头,组织提案者、专家学者共同研究完善提案,并与承担单位协商再次办理上述提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