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江苏投融资俱乐部项目对接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鞠晓高记者谢臻)昨天,由江苏投资网承办的首届“江苏省服务业重点项目洽谈会预备会暨江苏投融资俱乐部投融资项目对接会”在宁举办。本次洽谈会受到了全省128家企业和渣打银行、江苏弘业投资管理公司等60家海内外金融、投资机构的关注。据投资网统计数据显示,本次对接会共产生了13.6亿元的投融资意向成交额,其中省内一个旅游项目成功获得了以色列第一摩根金融有限公司的3500万美元(合计人民币约3亿元)投资。

  为确保洽谈成果,江苏投资网采取了全新的投融资洽谈模式:提前收集400多个有融资意向的项目,向海内外100多家金融投资机构发布,提前进行投融资双向对接的考察。在洽谈会现场,首次采用资本搭台、企业配对为主的新会议模式,把展台留给金融与投资机构,让企业和项目代表进场与之进行现场对接。

  在昨天的洽谈会上,南京一股份有限公司的4000万元商业融资项目竟同时被交通银行、市商业银行、香港迎新集团等10家金融投资机构看中;江苏某置业股份公司2—5亿元的项目也同时被6家机构看中。近90%的投资机构在现场就明确了投资意向。

  江苏投资网总经理吴瞻明告诉记者,对中小企业来说,他们缺少的不仅仅是流动资金,还有与资本增进了解的专业服务平台,因此,江苏投资网以后每月都将举办这样的投融资洽谈会。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