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美”来宁有一说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邢虹) 最近的《女人百分百》可真热闹,一口气来了4位个性迥异的美女。面对南京观众,她们的共同点是“有一说一”,把隐私都抖出来啦。

  直率:李勤勤剖析两段婚姻

  从《笑傲江湖》中的定逸师太、《卡拉是条狗》中葛优的“红颜知己”杨丽,到《

无穷动》中婚姻失败的琴琴,李勤勤演的角色大多和她本人一样直率。她十分清楚自己脾气直、嘴巴快、性格傻等“臭毛病”,不过两次涉外婚姻的失败,给了她一定的打击。她在反省和总结中,开始逐渐成熟起来。

  李勤勤的第一任丈夫是个日本撰稿人,工作非常忙碌,她渐渐开始抱怨、负气,虽然有个可爱的孩子,但最终这段婚姻还是破裂了。出于赌气,她飞速嫁给了第二任丈夫,一个美国人。但此时前夫却突然遭遇车祸去世了,给了李勤勤当头一棒,“有时候看见我儿子,我经常想起他的爸爸……”李勤勤在节目现场泣不成声。两段涉外婚姻均告失败之后,她开始总结经验教训:“跟日本丈夫的分手,是由于自己的不成熟和各方面的修养不够。加之分手之后,前夫由于车祸离世,造成了内心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第二次跟美国丈夫的分手,是因为自己总是较着劲,不交流沟通,导致无法挽回。”

  娇俏:虞梦评价两个“妈妈”

  娇俏的虞梦一出现在《女人百分百》录制现场,观众就纷纷喊道“艾嘉”。一部《闲人马大姐》,让虞梦和蔡明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不过第一次合作,也闹了不少笑话。第一声“妈”喊出口,虞梦当即笑场,蔡明也跟着乐。后来,虞梦经常把自己妈妈的一些琐事与蔡明交流,所以现在“马大姐”身上的好多“毛病”都与她妈妈相似。反过来,虞梦的妈妈也受了这部戏不少影响。《闲人马大姐》中有一集《女大不中留》,讲的是艾嘉被女伴怂恿,要搬出去过“独立生活”,让马大姐非常伤心。虞梦的妈妈看这集时,正好虞梦在家,赶紧把虞梦支出去,不许她看,生怕自己的女儿学“坏”。

  甜美:韩雪期待夏日恋情

  韩雪来过南京许多次,但每次见到她,人们依然会发出同样的感叹——真漂亮。这个甜美的女孩透明直白,从无绯闻,非常安静低调。不过如今漂亮女孩长大了,也开始有了自己的小心事:开始期待一段夏日恋情。这不,连新专辑名字都直接叫做《夏·恋情》。

  “四季里我比较喜欢夏天,夏天适合诠释两个人的快乐。我觉得在夏天开始一段恋情是非常好的事情,所以我很期待。”韩雪说着,脸上满是对爱情的憧憬。

  爽朗:苗圃很有“男人缘”

  苗圃的嫂子在节目现场一点也不给面子地称小姑子是“现代女性中的败类”,懒到最爱的“运动”是睡觉、出门不愿意拾掇、一双鞋可以过一年……她另外的“罪状”就是太豪迈爽朗,一点也不像个女孩。

  不过一点也不女人的苗圃演戏时却颇有“男人缘”,与她合作的还都是大腕级别的,比如冯小刚、王志文、张国立。苗圃运气很好,电影学院一毕业就进入了冯小刚工作室。她感恩地说:“当时他的一句话对我影响很大,那时候我大学刚毕业很迷茫,他对我说:你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你会成为一个大演员。”王志文起初则让她惧怕,“最初我觉得他是外星球的人,第一次跟他握手的时候我都在发抖,可是一接触下来发现他人真的非常随和。”在《五月槐花香》里,苗圃和张国立谈起了恋爱,说起张国立,她到现在还“恨得牙痒痒”:“他一见我就说,你长的很一般,很朴实,跟我很配,当时把我给气的呀!”(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