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海茫茫:下周将展开反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3月31日股市天气:多云转晴

  早上大盘出现了破位的迹象,刘姐、阿彬和老陈都被吓得不敢动手买股票。但小二黑仍然坚定地认为大盘将探底反弹,而我一贯相信他的话,当明星电力跌至3.71元时,我赶紧逢低买进。

  临近中午收市,大盘仍不见起色,我不禁疑惑:难道小二黑看错了大盘?然而下午大盘果然出现了强劲反弹,明星电力也收在了3.78元。刘姐、阿彬后悔不已。我坚持认为,明星电力(600101)构筑多重底形态,今天收出长下影的日K线,主力诱空意图明显,该股上升通道保持完好,后市有望加速上扬。

  小二黑告诉我们:目前中国石化等指标股调整充分,后市反弹欲望强烈,预计下周大盘将展开震荡反攻。

  老陈大受鼓舞,他兴奋地说道:随着创新券商融资融券业务展开,券商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G昂立(600530)就是一只参股券商、尚未被市场充分挖掘的潜力个股。

  短线理念仅供欣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