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 崔小明)昨日上午,中共宁波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民主协商会,就中共浙江省委和宁波市委对我市市政府副市长人选事宜进行民主协商,听取大家意见。

  市委副书记郁义康代表中共宁波市委对市政府副市长人选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协商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志文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陈云金出席了会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对中共浙江省委和宁波市委的建议意见,表示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和市委对市政府副市长人选的安排,是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来的,体现了省委对宁波工作的一贯重视和关心。大家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为我市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多作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周子正、潘一红、项性平、赵夏娟、常敏毅、吴琨树、周其东、陈豹年、王必恒、张文杰、伊敏芳、周忠德、李浙杭、谢永康、毛伟达等参加了民主协商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