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中招生 考试成绩不与升学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46 潇湘晨报

  长沙市教育局要求:在长就读的农民工子女经学生家长申请,就读学校所在区教育局批准后,在就读学校参加电脑派位。

  根据安排:长沙市外国语学校,11中艺术班,30中体育班,长沙舞蹈艺术职业中专根据市教育局中招办下达的初中招生计划,在公办学校电脑派位之前接受新生报名,进行特长测试并开展录取工作,被录取的小学毕业生不参加公办学校的电脑派位和录取。

  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收初中生体育特长生按市教育局中招办下达的体育特长生指标提前录取,在电脑派位前进行。

  民办学校和子弟学校的初中招生在电脑派位前进行。

  双盲人子女,行动困难的残疾儿童由区教育局审核后在公办学校电脑派位前就近安排到公办初中学校。

  有长沙市城区户口需跨区升学或有本市城区户口现在外地就读需回长沙升学的小学毕业生,由户口所在地的区教育局负责办理跨区或外地回长报名手续,统一参加公办学校的电脑派位,报名时间为5月16日-18日。

  长沙市教育局透露:2006年的小学毕业生考试与全市小学调研考试结合进行,由市教科院负责牵头,区教育局组织实施。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考试时间为6月18日,考试成绩不与升学挂钩。

  子弟学校,民办学校,长沙市外国语学校,11中艺术班,30中体育班,长沙舞蹈艺术职业学校以及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提前招生统一在5月15日至30日进行,不得提前录取。上述学校必须在6月2日以前将拟录取名单报市教育局中招办统一办理录取手续。

  公办学校的电脑派位统一在7月2日进行。

  胡力丰王松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