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天基本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3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雅妮)“我们经过调查发现,市民除了对整治‘四乱’表示强烈支持以外,同时最担心的,就是能不能持之以恒,防止出现‘一阵风’。”在前天的合肥市创建工作会议上,合肥市市委副书记孙志刚要求,整治“四乱”将尝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即日起,合肥市各城区、3个开发区和政务文化新区、合肥市市容局、合肥市公安交警支队、市文行委及21个窗口行业单位、市运管处、市公交集团、市建管局这8家单位,将

成为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的主要部门。根据会议要求,这些责任单位制定的长效管理实施办法必须于4月15日之前上报;4月25日前,合肥市文明委将组织验收;4月30日前,合肥市文明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对最后制定出炉的长效管理办法进行公布,并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以便在本阶段“四乱”集中整治结束后,继续转入正常化管理。

  所谓的长效管理机制,应包含哪些内容?市文明委在会上提出明确要求:首先在组织上,必须保证形成领导网络和专门办事机构,每月举行一次以上整治工作专题会,分析形势,查找不足并进行整改;其次在人员力量的配备上,必须保证足额,并责任到人。

  “大水缸”边偷倒垃圾

  本报讯(刘应玉宋平武鹏)3月30日20时30分左右,合肥市董铺·大房郢水库管理处水质、水政巡查人员,在合肥市植物园董铺水库边当场抓住偷倒垃圾车一辆。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