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新”博览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卞飞

  【金陵晚报报道】 本报携手国美电器南京分公司共同打造2006新品、新婚、新生活主题博览会,暨国美2006年春季家电节将于今天盛大开幕,市民在国美电器南京各家门店都可参加相关活动享受超值优惠。

  “明天在国美马台街店能不能参加活动?”“我们可以从礼包里得到多少优惠?”昨天一大早就不断有读者打来电话咨询“三新”博览会的情况。记者采访有关负责人后获悉,本次博览会将持续10天,从4月1日到4月10日。活动主会场在国美电器新街口门店,副会场则是国美电器南京其他门店,也就是只要在国美购物满一定数额,再凭金陵晚报就能比一般消费者多获得一张新品、新婚、新生活的三新体验卡。

  那么三新体验卡是什么东东呢?这可以说是个货真价实的大“礼包”,里面有各式现金抵用券,凭券市民到国美或者参展的另七家商家购物都可享受到百元以上不等的现金实惠,里面涵盖家电、婚纱、美容等多个行业实实在在的优惠。而现金优惠的具体数字,有关人士并没有全部透露,只表示根据消费者在国美累计消费数额的不同,八家都有百元以上不等的几档现金优惠,其中有一家最低档次的现金优惠达到800元之多,也就是说届时最“小”的三新体验卡可能也值1500元。

  今天出现在国美的七家联盟商家分别是装饰行业的龙瑞装饰、婚庆行业的喜相逢、家纺行业的南京苏景家纺用品有限公司(织造府) 、健身行业的那玛瑜伽馆、保险行业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美容行业的奇致光子医疗整形美容有限公司、婚纱行业的雪中彩影,再算上家电行业的国美电器,八大商家无一不是本身行业的翘楚。他们将在国美新街口店集中向金陵晚报读者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目前七家入盟商家已经入驻新街口,赶印的“三新体验卡”也已全部到位,您今天要做的只是尽情享受优惠吧。(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