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离婚我就告他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4 南京晨报

  晨报讯“我现在很痛苦,情人不像情人,夫妻不像夫妻。”前日晚上10点多钟,一位自称姓王的女士打进了晨报热线,诉说自己两年多来被上司骚扰之苦。

  王女士说,16岁时唯一的哥哥去世。“在南京我呆得时间最长。”王女士说,三年前她和丈夫来到一家工厂打工,一直干到现在。王女士有个上司,也就是他们那个小组的负责人。“我们两个人的工作是互相配合的,所以接触多一些。”王女士说,想不到的是,两

个人才接触没多长时间,上司就开始对她动手动脚,要么搂搂抱抱,要么就是到处乱摸。刚开始王女士还会表情严肃地拒绝对方,不料上司却抛出一句:“你难道不想要这份工作了?”王女士只得把泪水往肚子里咽。

  有一次,王女士生病了,上司跑到她家里送来了药。“那时我对他开始有好感了。”王女士说。直到有一次自己意外怀孕后,上司掏出500元钱,让她自己去把孩子做掉。从那以后,王女士想让上司离婚,却多次遭到上司的拒绝。“我舍不得这份工作,也不想让老公知道这些事情。”王女士说,她现在想报复上司,想告他性骚扰,但担心没人作证。她想向上司家人摊牌,但是又怕触犯法律。

  南京华庭律师事务所张伟律师认为,其实王女士完全可以向上司家人讲明情况。她也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可以依据情节的严重程度对其进行治安管理处罚,但是最好是事先自己配备录音录像等证据,证明上司是在对其进行性骚扰。

  作者:姚君祥/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