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酒后头昏尖刀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3月29日下午,镇江火车站派出所客运民警在候车室大门口发现一男子神情紧张,故意绕道而行,遂上前展开盘查,发现该男子是一名公安部网上逃犯杨某。原来,2004年9月1日20时,杨某应一好友之约到吉林市昌邑区哈达湾铁合西街一小吃店小聚,几杯白酒下肚后酒气上涌,两人大声谈论引起邻桌客人的不满,双方由于言语不合动起手来。

  杨某顺手掏出一把尖刀将对方其中一人捅伤,见对方流血倒地,杨某酒醒了大半,连夜回家收拾行李,从此开始了逃亡的生涯。

  一年多来,杨某辗转于浙江、安徽等地四处逃亡,不想在镇江火车站被民警抓获。黄骏徐宁(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