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郑佳雯责任编辑 李道权

  根据国务院决定,上海从昨日起撤销国家统计局原直属的上海市农村社会经济调查队、上海市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上海市企业调查队,组建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并由国家统计局垂直管理。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也于昨日在沪正式挂牌成立。同时该调查总队升格为正局级。

  据了解,原上海市农村、城市和企业三支调查队实行双重管理,由国家统计局管理,地方代管。改革以前的原三支调查队,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一个比较完善的城乡、企业调查网络,调查网点基本覆盖全市。

  新成立的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在为中央政府提供优质高效统计服务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地方调查任务,为促进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今后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与市统计局将共同形成上海统计工作的整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