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3月31日,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回顾总结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宣传工作,对下一步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少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少农指出,我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保持了较大的规模和声势,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全省各地各单位充分运用动态宣传、典型宣传、经验宣传、理论宣传、社会

宣传和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张少农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和新闻单位要按照“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个主题和树立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紧密结合贵州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充分展示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为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和纪念建党85周年营造浓厚的良好舆论氛围”的总体要求,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精神;大力宣传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学习贯彻党章和树立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新进展;大力宣传农村和部分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成效;大力宣传先进性教育活动在长效机制建设和理论研讨方面取得的新成果;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工作,充分展示我省党的先进性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结合“七一”评比表彰工作,大力宣传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结合迎接建党85周年,做好对各地各单位纪念活动的宣传报道。

  省委宣传部、各市(州、地)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部分省级新闻媒体和中央驻黔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贵州日报、省电台、省电视台等新闻单位和部分地区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杨惠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