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方报业传媒打造房地产品牌盛事 “楼市奥斯卡”羊城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昊)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省社科院和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05年广州十大明星楼盘”暨“2005广州十大明星地产品牌”评选结果昨日揭晓,并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楼市奥斯卡”颁奖典礼。

  全国记协副主席、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管委会主任、南方日报社社长范以锦,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田丰等出席,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杨兴锋致辞。来自广州各大地产企

业、中介机构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根据公众投票和专家评议结果,合生创展、富力地产等广州地产著名品牌当选“2005广州十大明星地产品牌”,广州番禺祈福新邨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番禺锦江房地产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2005广州十大明星地产企业”称号,汇景新城、祈福新邨等楼盘分别在专家组、群众组的评选中脱颖而出,入选“2005年广州十大明星楼盘”。

  据了解,这次评选活动历时近4个月,共收到有效选票3万余张、网络投票2万人次。此外,本次活动还首次引入短信投票的方式,共有1万多位读者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参与评选。

  杨兴锋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南方日报》一直密切关注广州房地产业的动向。《南方日报》每周五出版的“南方楼市”周刊,是南方日报关注房地产发展,满足公务员、房地产企业管理层、职业投资者、购房者对房地产信息的需求的重要阵地。

  本次“楼市奥斯卡”颁奖典礼是广州地产界今年以来规格最高、参与企业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地产盛会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