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地产营销精英炙手可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22 海峡网-厦门日报

  在昨日的交流会上,其需求量占了49家企业人才需求总量的一半

  本报讯 (记者 黄怀 通讯员 陈七三)在人们叹息房价高房子贵的同时,房地产销售人才却炙手可热。昨天上午,在市人才中心举办的房地产、建筑、园艺、家居装饰行业专场交流会上传来消息,房产新政使厦门楼市逐渐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营销成为非常关键的环节,真正有实力的房地产营销精英成了企业急需的“香饽饽”。

  我市企业对房地产、建筑、园艺、家居装饰行业人才的需求一直排在岗位需求排行榜的前几位,在昨天的交流会上,49家企业对房地产营销人才的需求几乎占了企业人才需求总量的一半。

  厦门夏涛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一口气列出了营销总监、销售经理、销售主管、销售专员等一系列销售人才职位。公司人事负责人欧小姐告诉记者,他们需要的房地产销售人才要具有大型地产楼盘的成功操盘经验,良好的沟通技巧,极强的市场敏锐度,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不少房地产企业认为,楼市变局的同时也带来了人才衡量尺度的走高,市场对于房地产营销人才的要求已扩展到前期调研、项目定位甚至客户售后服务等“泛营销”环节,而不仅仅局限于销售环节。中高级房产营销人员不仅要会向客户推销房子,还应该具备分析楼价走势、投资前景等的能力,一名好的房产营销人员应当成为一名资深销售顾问。

  业内人士认为,我市未来房地产行业人才的结构性矛盾会更加突出,企业对中高级人才的需求会更加迫切。(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