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城宣传税法遍地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26 沈阳晚报

  沈阳市各区税务系统也纷纷开展各式各样新颖热烈的活动,向市民宣传税收政策。

  铁西区:3月31日上午,在铁西区的繁华地“家乐福”大型超市门前,人声鼎沸,引起大量市民的关注和驻足。在这里,由沈阳市铁西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的“下岗再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咨询站仪式启动。

  皇姑区:3月31日,皇姑区国税局与受惠于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和下岗再就业职工联合成立了“下岗再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团”,以这种新颖的方式宣传税收,并向10名来自因接纳下岗职工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通过税收政策支持成为个体业户的下岗职工和负责税收政策宣传的税务干部颁发了“宣讲员”聘书。

  沈河区:沈河区国税局、沈河区地税局与沈阳市国税局第三稽查局联合在五爱市场箱包床品城共享大厅,举行了“争做诚信纳税示范户,共建和谐税收环境”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诚信纳税示范户的代表向五爱市场全体业户发出了倡议:“争做诚信纳税示范户,为繁荣沈河区经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东区:3月31日,全国第15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东区永丰社区隆重召开。地税大东分局和大东区国税局的工作人员们积极深入社区,切身走进居民当中,为居民解答关于税收方面的疑难问题。

  和平区:3月31日上午,和平区国税局、地税局在长白乡举办了“让税收照亮新农村”大型税收宣传月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农民观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