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祝銮娇快来拿你的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02 武汉晚报

  (记者王兵) “马上要考试了,失主一定很着急!”昨日,青山区胡小姐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

  昨日,胡小姐到汉口航空路买手机时,捡到了一个棕色皮夹。其中除装有1000元印尼纸币、民生银行卡、中国银行卡和社保卡外,还有一张女士与男童合影的相片。

   引人注意的是,皮夹内还有一张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显示考生姓名为“祝銮娇”,考号为290102233004,专业为工程造价管理,主考学校是武汉理工大学。省招生考试院昨日证实,4月份将有一次集中统考,而准考证具有防伪功能,补办很麻烦。

  胡小姐猜想一定是小偷拿了钱后,随手将皮夹扔在路边。她希望祝銮娇能很快拿到准考证,顺利进行考试。

  (线索提供胡小姐奖金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