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区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迎世博文明行动启动 父子合作顺利攻下“环保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蔡玲玲)拍着父亲的手,浦江小学外来建设者子弟学生小兵(化名)高兴地跳了起来,父子俩刚经历了“文明加油站”一连串“环保难题”的“轰炸”,顺利闯关。昨天,1000多名像小兵一样的孩子和100多位家长代表参加了“浦东新区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迎世博文明行动”启动仪式。

  本次由新区团区委、社工委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活动拉开了新区“百万青少年学

礼仪”系列活动的序幕,是新区“百万家庭学礼仪”系列活动之一。年内,新区28万中小学生将通过一次主题班会、一次主题作文、向家长进行一次文明礼仪的宣传实践文明行动。此外,每个青少年还将带着家人上街捡一次垃圾,身体力行“垃圾不落地”的“任务”。

  据介绍,新区计划从今年开始到2010年连续5年组织青少年参加礼仪知识培训,今年将培训6000到1万人,主要在外来建设者子女相对集中的学校开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