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南旅客在汕突发心肌绞痛 鮀城人及时出手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3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袁笙)近日,市区龙湖宾馆工作人员热心救助一位突发心肌绞痛的越南女客人。客人及其家属对宾馆员工热心助人、救死扶伤的行为再三表示感谢。

  3月30日中午,记者在龙湖宾馆看到了一女子坐在餐厅门口楼梯,脸色苍白,样子非常难受,她的亲属正在旁边安慰着。这时龙湖宾馆董事长陈女士刚好路过,看到该女子的痛苦样子,即刻组织宾馆医生及员工进行抢救。

  宾馆医生对其进行初步诊断后认为客人病情比较严重,必须立即送医院救治。于是宾馆的大堂副理即刻联系120急救中心,急救中心救护车及时赶到将病人送至医院。为方便病人治疗时进行沟通,谙熟英语的宾馆大堂副理马少霞立即随车前往龙湖医院充当客人的翻译。

  经过龙湖医院医生的抢救和医治,病人的病情好转,越南女客人及家属对宾馆员工及时出手相助表示万分感激。

  (责任编辑: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