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语国家女企业家将“团拜”中国东西部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4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31日电(记者陈俊侠)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的协助下,来自法国、喀麦隆、布隆迪、布基纳法索等多个法语国家的20名女企业家将于4月2日至11日访问中国,并将参加4月5日至8日在西安举行的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

  代表团团长、法国“卡罗国际关系协会”负责人玛丽·卡罗女士31日在中国贸促会

驻法国代表处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与中国企业家、尤其是中国妇女企业家加强联系是法语国家女企业家长期以来的愿望,希望双方女企业家能以此为契机,在商业和工业方面加强合作。

  卡罗女士说,代表团成员包括法国波旁亲王夫人皮埃雷特·德拉卢瓦耶尔、世界妇女企业家协会副主席阿萨玛·玛格丽特、非洲女名人俱乐部主席玛丽-罗杰·比洛阿等重量级人物,她们都认为中国是个富有活力的国家,并且都希望能与中国的对口企业进行洽谈并寻求合作。

  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表示,法语国家女企业家代表团在访华期间不仅要与中国妇联代表和中国妇女企业家会面,更主要的是参加在西安举行的“西洽会”,力图使法语国家企业与中国企业间的交流得到进一步加强。(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