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画来津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23 今晚报

  本报讯由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今晚传媒集团等联合主办的意大利绘画巨匠原作展,在开展以来,参观者络绎不绝,社会反响空前强烈,在本市形成了一种浓郁典雅的艺术氛围。

  保险金额高达30亿元人民币的意大利绘画巨匠原作是怎样引进天津的?展览如何布置,如何加强安保工作?本报二版今天将为您逐一揭秘。

  为帮助广大观众和青年学生更深地理解和欣赏意大利绘画巨匠的作品,冯骥才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从人类文化史和绘画史两个层面,阐述了文艺复兴的历史成因及辉煌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