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法建设瞄上“金包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同安、思明城管执法部门强制拆除

  本报讯 (谢卫东 杨志胜 王小珏) 3月29日、30日,同安区行政执法局组织两天强制拆除行动,拆除了工业集中区周边21处违法建设,拆除面积达1406.83平方米。

  3月4日,工业集中区首个“金包银”工程的全面封顶,给周边农村农民带来难得机

遇。然而,部分村民受利益的驱动,在村庄内强建抢建临时搭盖进行出租。

  据统计,区执法局工业区驻勤点自2005年7月21日成立以来,共查处违法建设135起,占地面积23258.49平方米,其中拆除130处、占地面积达22349.11平方米。

  又讯(傅强 刘宇舜 黄元)近段时间,随着观音山二期拆迁工作的推进,位于拆迁范围内的何厝社区顶何社内出现大规模违法抢建的现象。

  3月30日开始,思明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将用10天,组织开展连续性的强制拆除行动。近两天,已出动人力900多人次,拆除违建12处,拆除面积2964平方米,有效震慑了抢建势头。(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