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犯逃逸前狂喷清新剂掩尸体臭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28 信息时报

  

疑犯逃逸前狂喷清新剂掩尸体臭味(图)

  4楼出租屋的铁门锈迹斑斑,被一把锁锁住。铁门里面有一扇木门虚掩着。腐臭味从门内传出来,令人作呕。

  

疑犯逃逸前狂喷清新剂掩尸体臭味(图)

  透过铁门,记者看到房间里面特别凌乱。屋内四处摆放着塑料布、袜子、烟头、烟盒等物。时报记者杜翠摄

  时报讯 (见习记者杨昱)前日,在海珠区凤阳街中约南新街29号4楼,发现一具被肢解的腐烂尸体,和一受伤女性。目前,嫌疑犯逃逸,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绳

  前晚8时许,时报记者接报称海珠区凤阳街中约南新街29号,发生命案。“估计有2死1重伤!”报料人说。

  当晚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中约南新街29号有5层楼,命案就发生在4楼的房间内。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绳,有三辆警车停在楼下,10多名警察和七八名治安员在维护着秩序。

  据悉,前晚8时许,4楼出租屋内抬出一昏迷女子,被送到广医二院。而到昨日凌晨1时50分,出租屋内再抬出一具尸体。有目击者称,该尸体是女性。

  “一周前4楼有股臭味”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再次赶到事发现场,刚上3楼,就隐隐闻到一股刺鼻的腐臭味。走上4楼出租屋的门前,只见几套凌乱的法医工作服、口罩、一次性手套摆在地上。

  在3楼工作的聂先生告诉记者,4楼租房者是一30出头的广东口音男子,到这里租房已5年时间。该男子身高约1.8米,非常帅气。但很少在这里居住。3月15日深夜,4楼有人吵架,吵了10多分钟,突然“咚”的沉沉一声,好像是有人摔到地上,随后就听到一个女子的尖叫声。之后,再也没发出什么异样的声音了。

  “一周前,我碰到过该男子,之后,就闻到楼上有股臭味。”聂先生说。

  喷清新剂掩盖腐尸味

  前天上午11时,聂先生经过4楼时,觉得臭味刺鼻,正好碰到4楼男子出门。聂先生问:“你房间里怎么有股臭味?”“哦……是我的冰箱坏了,冰箱里的猪肉烂了!”该男子回答。“不对,怎么像一股死老鼠味,好几天了!”聂先生再说。“啊……对!对!对!就是死老鼠味道……”该男子慌慌张张地回答后,就“砰”的一声关了门。

  前天下午6时许,聂先生一上楼,就闻到一股强烈的空气清新剂的味道,聂先生越想越觉得蹊跷,于是马上报警。报警后,该男子再也没出现过。“据说已经逃逸了!”聂先生告诉记者,昨天警方也没有找到该男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