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阜新数十人洗劫酒店女经理被逼脱衣 警方全力侦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据辽沈晚报报道,3月31日零点左右,阜新市4星级的中林国际酒店遭到数十名歹徒的洗劫,几十人冲进大楼,竟命令当班的大堂女经理脱掉衣服。目前,参与这场打劫的20多人已经被警方带回询问,详细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数十人坐双层大客突袭酒店

  知情人介绍,3月31日零点左右,几十人坐着一辆双层大客车来到中林国际酒店,下车后,这伙人显得非常有组织,有人控制电话、有人控制电脑、有人控制监控室。厨房内的部分物品被砸坏。其中一伙人跑到中林国际酒店的员工宿舍,将门踹开后,对员工大打出手,将员工的手机没收,没等员工穿衣服就将员工赶出了宿舍,大多数员工只穿着衬衣没有穿鞋就被赶出来,致使多名员工事后到医院就医。其中保安经理卢某的头、腰和脸部被人扎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洗劫行动指挥者是名女子

  不愿透露姓名的这名知情人介绍,当时行动是由一名女子指挥的,她站在酒店的大堂里,指挥歹徒让酒店的员工一律面对墙站着,还说让穿黑衣服的站出来。当晚值班的穿黑衣服的三名经理站出来后,有人命令酒店的大堂女经理将衣服脱掉,任凭这名女经理哭着哀求也无济于事。后来,员工们都被赶出酒店。

  警方接到报警,派大批民警赶到中林国际酒店,歹徒闻讯四散而逃。凌晨3点左右,警方将余下的20多人带回问话。

  50 余名客人次日全部退房

  昨天早上,当入住该酒店的50多名客人到餐厅吃早餐时,发现酒店内一个服务员也没有,等客人回到房间时,门卡根本就打不开房门,因为酒店的电脑程序已经被设为障碍,后来只有将门撬开,客人全部退房。

  中林国际酒店是阜新市唯一的一家4星级酒店,一楼为餐饮和游泳馆,二、三楼为客房,四楼是会议室及电脑控制中心,有客房73间。知情人称,酒店的所有资料、发票、房卡及总台的2万多元现金也都不见了。

  目前阜新警方正全力侦办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